吾闻故人赴清湘

理解得越多,就越痛苦。知道得越多,就越撕裂。但是,他有着同痛苦相对称的清澈,与绝望相均衡的坚韧。

关于本圈镇圈之作《绿林之光》的一点想法

我是2021年在lof读到《绿林》的 当时真是认为是神作 但lof的版本是被和谐过的 于是我翻墙上了ao3(作者@什鲤 在文章中写了她放在了ao3好像?)搞瑟莱的话应该知道欧美同人有个“随缘居”网站

随手搜的时候看到也有《绿林之光》完整版 细节处理还要更好一点 因为当时真的太喜欢这篇了 于是还和作者私联过x

后来搜作者名字@什鲤 是看到了一个人叫@白水行 做了关于《绿林》和隔壁莱瑟另外一个写手的调色板  因为那篇我没看过 所以不太敢下定论 但在那之后 什鲤就几乎进入长时间停更 

  划重点! 大概在白水行打抄袭一年后 什鲤删除了随缘居上的绿林之光 当时我还私聊问她为啥删 她说“私人原因”还说ao3上的不会删 好吧今天发现ao3上的也被删了 请问到底为什么删光光呢 我单纯很喜欢吃明白瓜瓜🍉 以及我真的很喜欢这篇 有没有人有它完整版aaa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